印度女部长:印度是强奸案发生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2016-11-23 来源:环球网 浏览量:

  

  原标题:印度女部长:印度属于强奸案最低4个国家之一瑞典最高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印度时报》11月22日报道,正当民众对强奸案和针对女性暴力频发感到担忧的时候,印度联邦部长莫妮卡·甘地周一的讲话令在场的女记者感到大为吃惊。这位妇女儿童发展部长说,就强奸案件而言,印度位列世界发案率最低的4个国家之一。

  报道称,在这次女记者的研讨会上,莫妮卡回忆起她在瑞典是如何拿出数据来证明“印度是世界强奸案发生率最低的4个国家之一,而瑞典是最高的。”

  莫妮卡声称,“两年前,我去瑞典,当时各地媒体每天都在报道印度黑公交轮奸案。有人对我说没有人会想去印度旅行。我拿出数据来给他看。数据显示,印度位列强奸案发生最低4个国家之一,而瑞典最高。”

  莫妮卡还说,在那些国家里,(强奸)并不是什么大新闻,他们的报纸不会像我们一样大肆报道这些案件的。我们对强奸是零容忍的,我们的报纸每天都会报道。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