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北派出所圆满完成辖区中考考点执勤任务(图文)

2019-06-18 来源: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2019年为期三天的中考期间辖区考点安保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治安环境,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制定安保方案,多措并举备战中考安保。

  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及学校内部检查,确保考场周边安全。6月16日,道北派出所组织社区责任民警联深入天水市第九中学,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消防通道等安全检查,为参加“大考”的学生们保驾护航。

  严格做好中考试题押送工作,确保试卷押运安全。做好试卷考前保密工作,派驻2名民警会同考点工作人员在试卷保密室看管考试试卷,全程监护,做到无缝对接。

  加强考点门卫保卫工作、做好考生身份查验工作,维护考场外部秩序工作。道北所每天出动民警5人,中考期间在校园周边组织开展巡逻,加强学校外部的巡逻力度,严厉打击防范各类危害校园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