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派出所及时调处一起胡同车辆堵路纠纷

2020-01-06 来源: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浏览量:

  近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按照“预防在先、警示在先”的原则,及时调处一起胡同车辆堵路纠纷,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20年1月6日11时许,辖区胡某电话报警称:有人故意堵路,要求出警!接警后,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见辖区某胡同聚集众人,现场停有一辆灰色小型机动面包车和一辆红色电动车,经现场勘验,未见碰撞!经现场询问:双方当事人均口有遮拦!民警现场初步拍照后,先要求双方各自移开车辆!并将二人带至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岁末年及,为最大限度地把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严防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道北派出所民警耐心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得知:二人因均有急事,行至该路段时,因胡同狭窄,车辆停滞不前,李某性情急躁,冲下面包车,与前方驾驶电动车的胡某理论,导致该胡同长时被堵!胡某遂报警!
       知情后,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于法于情于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双方在民警的悉心普法下握手言和,并自愿调解,达成协议。
至此,一起胡同车辆堵路纠纷得以及时化解,为温暖吉祥的春节营造了和气!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