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所力创“枫桥式派出所”再发力 快速调解一起寄递物流业矛盾纠纷

2020-04-02 来源: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浏览量:


  为力创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把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麦积区道北派出所聚焦“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以“百万警进千万家”为拉手,对辖区发生的具有调解处置条件的治安民事及时调解办结,坚决不让矛盾久拖恶化,及时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4月1日18时许,辖区何某报警称:其百世快递同事杨某因业务与自己产生误会,继而将其从脸部殴打一拳,要求出警。接警后,道北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耐心倾听双方当事人倾诉后了解到:事实确实,并予以证实!,后民警对双方讲道理、说法理。经过民警一番思想工作,最终双方都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解开了心结,达成了赔偿协议,成功的化解了双方的矛盾,后二人来到派出所,当场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二人握手言和,重归于好。

  至此,该纠纷及时化解!道北派出所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少发案、少伤痛、少损失”为导向的枫桥式经验,是积小安为大安,把风险隐患消除在了初始,用心服务群众,执法为民的担当精神。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