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2020-04-04 来源:麦积公安分局 浏览量:

  根据麦积公安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道北派出所始终把确保重点工程安全稳定、服务单位和人民作为首要任务,采取警务前移,主动服务的方法,全力为辖区治安防控体系设保驾护航。于近日,该所依法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

  2020年4月2日16时许,道北派出所接到辖区道北综合执法中队报警称:有人闹事。接警后,道北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年龄约为40岁的微胖肤黑男子,经当场询问:该男子言语不清,口吐酒气,鉴于此,民警迅速将其带至所里,先期醒酒!同时,经了解该单位报警人得知:该男子系四院门口一经商者王某!河南人!于今日16时许,酒后来其单位询问何时复工开商的事情,因疫情未退,医院又是抗疫机构,所以目前还不容许王某在该处复工营业!故王某借酒谩骂该单位工作人员,扰乱了单位秩序!影响恶劣!经工作人员多次劝离无效后,遂报警!

  醒酒后,经依法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对自己酒后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案被麦积公安分局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