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派出所扶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业务

2020-04-15 来源: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浏览量:

  

  近期以来,麦积区道北派出所全力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以“人民为大,我为仆”为理念,以“六必进”活动为拉手,近日,耐心热情地为辖区一位行动不便老人办理业务,切实践行了公安工作的“放管服”精神。

  2020年4月13日下午17时许,道北派出所值班室像往常一样:接待群众!服务群众!突然听到门外一阵声巨响,看见一位80多岁的老人倒着拐杖,努力的倾身上台级,值班民警迅速出门,将其扶至值班室,问清来由:原来是要办理一个证明方面的业务,知情后,道北所值班民警再次搀扶老大爷来到二楼综合办公室,办公室工作员立即站起来迎接老人,并将老人安顿在综合办公室的座椅上。再经询问得知,该老人系孤寡老人,因办理养老保险,社区需要有关证明,故前来办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因该老人不能久坐,民警就蹲着在旁边支撑着老人的身体,几分钟后,该老人业务成功办理,多名民警最后将老大爷扶助下楼,最后送至所门口,并驱车将其安全送至家中。

  老大爷连声诺诺,称赞不已!

  诚然!麦积区道北派出所一直以来秉承“服务群众”的理念,深刻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坚持为辖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该宗旨亘古不变!该政治立场坚不可摧!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永远在路上!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