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2020-05-07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关爱公安民警心理健康,舒缓民警工作生活压力,增强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最大限度激发队伍战斗力。近日,甘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民警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来自基层所队室的16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由政工室心理健康教官雒婧奇同志主持,通过“桃花朵朵开”、“口香糖”的小游戏使大家从拘谨的状态中走出来,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教官循序渐进的指导下,大家积板参与,团结互助,完成了“心有千千结”、无敌风火轮”、“突出重围”的团体趣味项目,让民警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到团结协作的乐趣性和重要性,活动后的交流总结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们的团队荣誉意识责任意识,也充分认识到团队沟通的必要性。

  此次活动氛围良好、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在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民警之间的理解与信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让民警们能够以更加放松、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