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6名巡特警队员为战友父亲献血

2020-06-28 来源: 通讯员:孙双定 张学喜 浏览量:

  2020年6月11日,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孙海龙父亲因病住院需紧急输血,而县医院血源紧张,小孙焦急万分。

  巡特警大队长张学喜得知情况后,立即动员巡特警大队全体队员自愿到医院献血。当天上午11时许,巡特警队员们纷纷加入到献血行列,经过县医院爱心献血屋医护人员的检测,最后符合献血条件的6名队员完成了献血。下午3时,当大队领导将6本献血证交到小孙手中时,小孙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据了解:2019年8月16日,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郭某妻子产后出血,危及生命,急需输血,巡特警大队10名队员火速赶至医院,撸起衣袖为战友亲属献血。据了解:2019年8月16日,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郭某妻子产后出血,危及生命,急需输血,巡特警大队10名队员火速赶至医院,撸起衣袖为战友亲属献血。

  近年来,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发扬以队为家、团结友爱精神,一人有难,举队援助,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暖心的警营故事。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