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作案后潜逃14年 今落网被抓

2020-06-28 来源:通讯员:孙双定 姚亚龙 浏览量:

  2007年4月的一天,4个诡异的人影借着夜幕的掩护窜进了甘谷县金山镇王家曲村,有人爬上公路旁的电线杆,300多米电缆线被剪成断装进尼龙袋装上了面包车,正当他们“得手”后驶向县城方向时,有人喊道“快跑,有警察”,这伙人四散而逃。

  当晚9时许,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抓获了面包车司机黄某某,在高速出口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某,曲某、光哥(化名)两人逃跑。十多年来,民警从未放弃对曲某等人的追踪,后经过长期侦查发现,甘谷县武家河乡的曲某案发后很长时间不在家中,就是当年盗窃后潜逃在外的犯罪嫌疑人。2020年6月20日,民警侦查发现曲某潜藏在兰州市安宁区某建筑工地打工,6月22日,二中队民警对曲某进行布控抓捕,当天23时许,民警在其建筑工地的宿舍内将曲某抓获。

  审查中,曲某对其2007年伙同余某某、黄某某、光哥等人在甘谷县金山镇王家曲村盗窃电缆线、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曲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