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派出所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来源:麦积分局 赵玉虎 浏览量: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思想建设,为基层党建工作增动力、添活力。7月3日上午,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来到天水市大革命纪念馆铁路分馆参观学习,开展以“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党员民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跟随讲解员温情如雨般的讲解,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一行先后来到天水市大革命纪念馆文化长廊和展馆,在铁路革命纪念馆里参观了詹天佑,刘少奇等铁路大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数万将士血与火的铁路变革波澜壮阔的艰难历程。在铁路文化展馆里,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张张资料图片,使参观学习的民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老一辈铁路革命先烈们的崇高党性修养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以及我党坚决与困难斗争到底的光辉传统。

  党员们通过追忆铁路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赋予的时代内涵。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