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友失踪 痴情女子报警

2020-07-15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2020年7月15日,浙江省义乌市的吴女士千里迢迢来到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她此行的目的除了想见见素未谋面的神秘男友,还想追回她被男友骗走的21.7万元。

  2018年3月的一天,家住浙江省义乌市的吴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姓黄的网友,由于两人年纪相仿、均未婚配,不知不觉中两人相谈甚欢,很快吴女士就有了“谈对象”的甜蜜感。不久,当吴女士要求和黄某某见面时,这个神秘男友称自己是转业军人,现在正在投资项目,忙着资金周转走不开,或是以家中老人生病急需住院就医,自己资金周转不灵等理由向吴女士借钱,吴女士对此信以为真,先后给黄某某转账21.7万元。直到2020年6月的一天,这位神秘男友杳无音信,吴女士再三考虑之后果断报警。

  2020年7月14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关于电信诈骗案嫌疑人黄某某的上网追逃信息,刑侦二中队迅速对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家中情况展开外围侦查,并组织精干警力对黄某某实施抓捕, 15时20分,在甘谷县六峰镇,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被抓捕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对其利用“谈对象”为借口多次骗取吴女士钱财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甘谷县公安局已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移交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