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北派出所重拳捣毁一盗窃团伙

2020-07-29 来源:赵玉虎 浏览量:

  道北派出所一直以来,始终把重点业务工作铭记在心中,紧抓在手心、牢扛在肩上,日前,成功捣毁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7起。

  7月份以来,道北所连续发生电动车被盗警情。频发的盗窃警情引起该所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对多宗案件的发案时间、作案手段、盗窃目标等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后,办案民警决定对多宗案件串并侦查;根据盗窃视频,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情况分析,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熟练,再次作案可能性比较大,于是办案民警转变传统的工作思路,结合我局技侦部门进行合成作战。

  7月27日17时许,两名可疑青年进入伏击民警视野,被跟踪蹲守近一个月的民警果断出击,将其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朱某对其盗窃多起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据交代:另有一同伙裴某因吸毒已被我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该三人均系我区某镇同乡,均无经济来源且游手好闲,受物质利益的驱动,7月份以来,三人结伙先后在麦积实施盗窃作案7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朱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