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恋被骗 渣男落网显形

2020-09-15 来源: 浏览量:

 近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再传捷报,反电诈侦查员将冒充维和军人骗人钱财的吴某某从河南焦作抓获归案。

  2020年9月7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接到受害人小宁女士(化名)报案,小宁称2019年11月至12月份在QQ一相亲群认识了一“未婚”男子,男子声称其为驻法国执行维和任务的现役维和军人,并传来“本人制服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相貌堂堂,一副“高富帅”的模样。小宁虽有固定工作,但一直未婚,结识到令其心仪的对象后大为所动,对其产生好感。期间,该男子告诉小宁自己曾在一次执行维和任务时身中弹片,现在旧病复发需尽快筹钱做手术,因不想让家人操心,希望小宁能借钱给他,小宁遂用微信给其转去8200余元。此后,男子总以急于筹钱为由,对小宁爱理不理,态度冷淡,直至不再搭理。

  刑警六中队对该案进行了分析研判,认为小宁很可能遭遇电信网络诈骗,经过大量的前期侦查,9月8日,反电诈侦查员奔赴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在一居民住宅内将正在私会情人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审讯中,现年26岁的吴某某交待自己家中有妻有子,其身份并非维和部队人员,而是一个地道的农民,对自己利用网络图片谎称维和军人身份,通过“婚恋相亲”名义向受害人小宁诈骗82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13日,吴某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还在进行一步深挖侦办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