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重资料失而复得 锦旗致谢助人民警

2020-09-23 来源: 浏览量:


  9月21日,天水市某建筑公司总经理张某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以感谢道北派出所民警快速帮助其公司员工找回遗失的珍贵文件资料。

  9月17日13时许,天水某建筑公司员工李某某急匆匆跑到道北派出所报警称:9月15日15时许,自己乘坐一辆9路公交车时,将装有其公司建筑许可证、项目审批报告等贵重文件资料的手提包不慎遗失在9路公交车上,之后他们已去天水市曦通公交公司调阅车内监控,称该资料已被同车乘坐的一陌生男子从麦积区道北铁西苑公交站携带下车,请求帮助查找。

  接警后,道北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工作。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辖区铁西苑附近及沿线公安监控、单位商铺监控、公交车上监控、走访居民调查等方式开展工作,最终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协助下,确定了拿走李某某资料的男子,民警于9日18日下午六时许找到了该男子并将所所有资料悉数找回。时隔三日,遗失文件失而复得,该建筑公司张经理代表公司对派出所热心为民的行为由衷的表示感谢。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