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公安成功捣毁非法生产加工假劣中药材窝点一处

2020-11-13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近日,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以深入开展“陇风2020”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排摸辖区内食品药品环境污染类案件违法犯罪线索,成功捣毁一处非法生产加工假劣中药材黑窝点,查扣大量非法加工生产的假劣中药材。

  2020年10月28日,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县城北关某一居民房屋内有人非法加工生产假劣中药材。根据所获线索,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组成专班开展侦查。当日17时许,将涉嫌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犯罪嫌疑人贾某虎从其家中抓获,民警发现房内堆满了大量加工分装中药原料和成品,分装现场杂物随便堆放,卫生条件极差,也没有任何防尘、防虫、防污染及防火设施。

  经审查,自2019年11月份至今,贾某虎始终未取得药品生产经营资质,擅自在家生产分装中药材原材料,对外销售获利超过5万余元。

  目前,贾某虎因涉嫌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供稿:马彦龙、何小花)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