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奖上门暖警心 提振士气再出发

2020-11-25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天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勇专程来到甘谷,代表市局党委给荣立战时三等功的甘谷县公安局民警上门授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肖勇同志表示,此次战时表彰,是市局党委对“陇风-2020”和“大战60天,发起大决战”专项行动以来奉献在命案积案攻坚、缉捕追逃、严打电信网络诈骗一线民警的关心关怀,是对战时工作中先进典型的激励和褒奖。同时希望刘巍、杨永杰两名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甘谷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要以刘巍、杨永杰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转身就抓落实”的战斗姿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发力,为“陇风2020”专项行动及“奋战60天、发起大决战”行动再添战果。

  受表彰的民警对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激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全局民警、辅警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陇风-2020”和“大战60天,发起大决战”专项行动中,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的精神,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不辜负各级党委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