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道北派出所慰问受伤民警,传递警营关爱

2020-12-16 来源: 浏览量:

  

  近年来,天水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党支部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按照“从严治警要到位、从优待警要极致”的要求,多措并举,努力把从优待警做实做细做到极致,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中共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缑占军会同教导员辛晓斌等领导班子前往因工受伤的民警张晔家中,进行看望,并送去了派出所党支部及全体民警的浓浓关爱。

  12月9日凌晨4时许,值班民警张晔接到辖区好心群众电话报警称:某小区门口有一陌生男子,卧地不起,人事不省,要求出警!接警后,张晔随同班上其他同事迅速赶至现场,经观察:该男子貌似醉酒而回家至此,但人已迷糊,瘫倒在地,恰好一路人报警求助;张晔等人遂将其拉起,利用警用装备获知其楼号房号后搀扶上楼时,不慎摔倒,致其左膝盖受伤,后经医院治疗,采用传统固定术,回家静养!

  在张晔家里,缑所长细心询问伤情以及治疗情况;同时叮嘱其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返工作岗位,并强调在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民警张晔对所领导及其同事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配合治疗,以更加强健的身体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投入到麦积公安工作中。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