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外遇杀妻女 "小三"同时劈腿4男(组图)

2011-05-02 来源: 浏览量:
张鹤龄杀妻女审判事件簿。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张鹤龄(左)和苏玉真买犯案工具后同游垦丁,在饭店内拍下相拥亲密照。翻摄照片



  

张鹤龄为小三狠杀妻子蔡婷宥(图)及两名女儿,26日更二审仍判死刑。翻摄照片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已婚男子张鹤龄6年前与已婚妇苏玉真外遇,张鹤龄妻子发现后告知苏姓女子丈夫,导致苏离婚,不料,张姓男子竟在苏姓女子怂恿下,用乙醚迷昏妻女3人后开煤气毒死妻儿,再故布疑阵制造煤气中毒假象,并全程以手机实况转播给苏姓女子听。张姓男子潜逃离境后苏姓女子却劈腿4男,还充当污点证人,咬死张姓男子犯行。台“高院”更二审26日依杀人、杀害儿童等3罪,合并判张姓男子死刑。

  据报道,这起狠杀妻女惨案发生在2006年间,男子张鹤龄与妻子蔡婷宥结婚多年育有两女,但两人感情不睦,张姓男子竟与友人的妻子苏玉真交往,蔡姓女子发现奸情后,打电话给苏姓女子丈夫要他管好苏姓女子,引发苏姓女子不满,多次以分手要挟张姓男子:“有种就把你老婆干掉!”

  张鹤龄不甘被讥讽,竟和苏玉真共谋杀害妻女,两人利用到垦丁旅游期间,在屏东购买乙醚。2006年4月11日深夜,张姓男子回到新北市汐止住处后,利用附耳机的行动电话打给苏姓女子告知将动手杀人,随后透过绳梯从顶楼攀降至妻子房内,用毛巾沾乙醚迷昏睡梦中的妻子,却不慎惊醒就读学六年级的大女儿,张姓男子担心犯行曝光,竟用同样手法迷昏两个女儿,接着打开煤气让3人中毒身亡,并将现场布置成意外,再循原路线潜逃到顶楼。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