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遭遇车祸被埋瞬间推开儿子 村民扒石子救人

2011-08-18 来源: 浏览量:
“被埋瞬间她推开儿子”

 

  一辆轿车被埋在石堆中。记者 韩萌 摄

1312768722562.gif

 

  昨日,西红门镇一辆拉石子货车翻车,路边一女子被埋获救受伤,一辆车被埋。本报记者 韩萌 摄

  人民网据新京报讯 (记者王瑞锋)昨晨6时,大兴区西红门镇振亚庄附近南中轴路东侧,一辆拉石子的重型卡车侧翻,导致路边一名吃早点女子被埋。目击者和当事女子的儿子均称,这名母亲在被埋没瞬间,将儿子推了出来。事发后,村民徒手扒石子救人,当事母亲骨折无生命危险。

  大半身子被石子埋住

  “轰的一声,比煤气罐爆炸声音还大。”昨日早晨6点半,西红门镇振亚庄装修店店主钱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惊悸不已。

  事发时,钱女士正站在门外,距事发现场不到10米。据她回忆,正好6点的时候,沿南中轴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货车突然顿了一下,向右发生侧翻,大量的石子瞬间倾泻下来。

  “当时一对母子正在超市门口的小摊吃早饭,离车不到5米远。孩子没事,母亲没跑出来,大半个身子全被石子埋住,头露在外面。”钱女士说。随后,附近村民和过路行人纷纷跑过来,用手扒石子救人。

  “刨了大约10分钟,救出来的时候她全身都是血。”参与救援的村民李先生说。随即赶来的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往右安门医院。

  在现场,堆积的石子高达2米,把几处门店的店门堵住。一辆奇瑞轿车仍被埋在石堆中,挡风玻璃全被压碎,石子塞满车体,幸好事发时车内无人。四散的石子还将一处小超市玻璃击碎。

  该肇事货车长约20米,为重型卡车,村民估计所载石子约有上百吨。

  “倒的时候推了我”

  据了解,受伤女子名叫王静,今年34岁,是在北京打工多年的山东人。

  王静13岁的儿子小雨(化名)当时正跟妈妈吃早饭,他哭着说,“石子砸下来后,妈妈拎起我往外跑,没几步她就被石子砸倒了,倒的时候又推了我一把。我没被砸着,妈妈被埋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Copyright © 2000 - 2020 0938net.com

版权所有 天水新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