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村人口文化广场成为群众休闲娱乐新平台

2014-08-24 来源: 秦州区外宣办 浏览量:

  今年,秦州区天水镇加大计生典型示范创建工作,针对天水村是镇中心地带,人员多,集市贸易繁华,群众文化生活丰富的实际,精心规划,加大投入,在天水村建成了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计划生育、农业发展、文化促进为一体的综合性人口文化广场。每天傍晚,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村级综合人口文化广场上都会聚集大批的人群,他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长廊下纳凉,最吸引人们围观的是那些累了一天来这里放松一下的妇女们,他们伴着音乐跳着广场舞,从她们幸福的笑容中不难看出,这里已经成为她们休闲娱乐的主要场地!

  为了进一步美化亮化人口文化广场,满足日益增长的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广场内建成标准化篮球场1个,安装太阳能灯4盏、乒乓球桌2张、健身活动器材一套,制作农业产业发展、计划生育大型宣传牌8个,计生政策知识和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婚育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治等方面的宣传版面40多个。综合文化广场的建成,极大地满足了群众文化、娱乐、活动等方面的需求,每当农闲时节,广场就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篮球场上,众多篮球爱好者即使挥汗如雨也乐此不疲,阵阵呐喊声在广场上空回荡,乒乓球桌旁、健身活动器材周围都围满了人群。时下兴起的广场舞不再是城市妇女们的专利,天水村的妇女们特别在这个季节,一边乘凉一边跳舞,人口文化广场为她们茶余饭后娱乐提供了好去处。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