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降价风暴来临 九龙仓骤降5000元遭业主封售楼部

2014-04-23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二线楼市真相调查”系列报道之一

成都楼市竞相降价 开发商水深火热亟需回笼资金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成都华府双楠套一原价1.2万,现价9800元/平米,套二直接送价值20万左右的标准车位和家具。”“成都楼盘又要降价了,保利[简介 最新动态]叶语最低会打六折……”最近,在成都的各大淘房QQ群里,到处都在传递着楼盘的促销信息。

人民财经记者了解到,继雅居乐[简介 最新动态]铂雅苑和九龙仓御园[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直降5000元/平米后,成都楼市又在酝酿新一轮的降价,甚至连万科[简介 最新动态]这样的开发商都在准备调价。数据显示,成都东二环外的万科金色悦府[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已经从1.15万降到了1万/平米。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银行信贷收紧,限购政策的不明朗,以九龙仓为代表的地产商正在加速跑量,回笼资金,“房子不好卖,开发商正处于水深火热中。”

九龙仓骤降5000元 遭业主封售楼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