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已有30人取得房屋登记官资格

2014-08-26 来源: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 浏览量: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在全国房屋登记官考试中

  名列全省前茅

  近日,全国房屋登记官考试(甘肃)成绩揭晓,在2014年8月2日举行的房屋登记官考试(甘肃)中,天水市房地产产权交易管理服务中心21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7人顺利通过,通过率达到33%,高出全省15%的平均水平,名列全省前茅。截止目前,市房产交易中心共有30人取得房屋登记官资格,占中心总人数的2/3,为保障我市房产交易安全,提高登记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12年全国房屋登记审核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市房产交易中心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积极组织中心干部参加省住建厅组织的培训,还开设了“房屋登记”业务讲堂,由科以上干部、业务精英和聘请法律专家对登记、测绘、租赁、司法协助等业务进行实务讲解,进一步消化、巩固房地产权属交易和登记管理知识。通过培训考核,提高了房屋登记审核等程序人员素质和能力,促进了中心房屋登记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房屋登记质量,也为不动产统一登记提供了人才储备。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住建部要求,继续高度重视房屋登记官考试,并将在该培训考核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岗位标准,明确职责任务,规范登记行为,提升登记效率,加强依法行政和为民服务水平,为天水房屋登记事业保驾护航。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