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秦州隧道施工4条绕行公路畅通

2016-08-18 来源: 浏览量: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胡明全) 天定高速公路秦州隧道施工期间,道路实行交通分流管制,天水公路管理局全力确保绕行公路畅通。目前,该局管养的G310线天巉公路、牛北公路,G316线天陇公路和天北高速4条绕行公路全部畅通。

  天水公路局建立公路保畅“一盘棋”的思想,主动与交警、路政、收费单位联系,实现路况信息共享,第一时间协商处置各类公路突发事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确定的G310线天巉公路、牛北公路,G316线天陇公路和天北高速公路4条绕行公路的路面桥涵、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牌进行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绕行公路安全畅通;要求秦州、麦积、甘谷、武山公路管理段和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5家管养绕行公路的养护单位,结合管养路段的实际情况,分别制定各绕行路段保畅方案,加强对绕行公路的巡查力度,在重点路段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防患于未然,制定了专门应对在分流期间绕行公路突发交通事故或其他原因造成的交通阻断,车辆如何二次绕行的预防性公路保畅方案。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