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公路
天水启动实施左家场七里墩中滩三站合一收费站建设

时间:2016-10-10 08:43:41  来源:天水市政府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来到麦积区中滩镇后川村,对撤销天巉公路左家场、七里墩、中滩三个现有收费站,新建三阳川“三站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来到麦积区中滩镇后川村,对撤销天巉公路左家场、七里墩、中滩三个现有收费站,新建三阳川“三站合一”收费站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杨维俊要求,要正式启动实施左家场七里墩中滩三站合一收费站建设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7年5月1日前建成投入使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泰,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一同督查。

  据了解,天巉公路三阳川“三站合一”收费站项目设计招标和征地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拟新建的三阳川收费站位于麦积区中滩镇后川村,距原中滩收费站约2.7公里。估算总投资5816万元,其中申请省上补助资金1163万元,市级自筹4653万元。新收费站设置5入7出12条收费车道,其中出入口ETC车道各2条;出口车道安装整车式静态称重系统。设置涵洞6道,新建管理站房1栋等,并配备相应机电设备。

 

  杨维俊一行在“三站合一”收费站项目所在地中滩镇后川村,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项目方案设计,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并就正式启动实施三阳川“三站合一”收费站项目建设,做好现有收费站撤站和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维俊强调,天巉公路三阳川“三站合一”收费站项目是一项方便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路网布局,提升市区道路通畅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杨维俊要求,要全面启动实施天巉公路三个现有收费站的撤站工作和三阳川“三站合一”收费站的建设工作,确保2017年5月1日前建成投入使用。要尽快做好“三站合一”体制理顺的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平稳过度。要加强“三站合一”后左家场、七里墩、中滩三个出口沿线的车辆管理和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要做好道路沿线的景观绿化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舒适的行车环境。要狠抓文明施工管理,加强施工质量监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多方筹集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三阳川“三站合一”收费站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