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公路管理段召开第四次安全专题暨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

2016-11-14 来源:秦州公路管理段 浏览量:

  

秦州公路管理段召开第四次安全专题暨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JPG

 

  (通讯员 王琼)11月9日,秦州公路管理段召开第四次安全专题暨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段长何永红主持,支部书记阴小康传达了传达局安委会2016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段长王改琴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公路养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段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自身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认真反思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履职尽责,严抓重管,扎实抓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段长何永红强调,安全生产对于公路养护单位来说至关重要,一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安全工作上的麻痹思想和模糊认识,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中认真谋划安全,措施上严格保证安全,管理上严格考核安全,切实承担起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全段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