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公路管理段以教育强化廉洁意识

2016-11-15 来源:秦州公路管理段 浏览量:

 

  (通讯员 王琼)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有效监督,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全段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秦州段坚持从日常工作抓起,积极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段党支部书记阴小康传达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要求与会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六中全会讲话精神统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我段日常管理工作。

  段长何永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条例》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与会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体会,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廉政教育会议,是秦州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巩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自觉性,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持续化、常态化,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为我段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思想基础。

  (秦州公路管理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