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公路
秦州公路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图文)

时间:2016-12-29 17:12: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崔晓娟 付晓洲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秦州公路管理段通讯员 崔晓娟 付晓洲报道)12月28日至29日,秦州公路管理段借助冬季工闲时间,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段机关、路基路面

  (秦州公路管理段通讯员 崔晓娟 付晓洲报道)12月28日至29日,秦州公路管理段借助冬季工闲时间,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段机关、路基路面和桥隧涵及交通设施专业养护队、皂郊养管站、娘娘坝养管站等4个代表队的48名职工、累计150人次参加了乒乓球、象棋、跳棋、双扣、一分钟双腿跳绳、定点投篮、羽毛球、拔河和安全设施布设等共计九个大项11个单项的比赛,紧凑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程。

  比赛中,各代表队及运动员立足“团结、和谐、健康”的主题,大力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尽情释放运动活力,充分飞扬蓬勃激情,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与水平,展示了公路职工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面貌风采,拓展了团结协作、永不言退的“铺路石”精神。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内容丰富、小型多样、寓教于乐、观看性强,受到了全段职工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安全设施布设比赛,作为今年新增的集体项目,立意新颖、意义深远,让人眼前一亮。此项目的巧妙加入,既是对各站队实施公路养护施工作业安全规范操作的一次实战检阅,也是一种督促,更是将安全生产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以全新的形式再次向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养护人员释放了信号、敲响了警钟,有助于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保障养护作业人员机械安全和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适时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积极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运动健康氛围、凝聚挖掘团队精神、鼓舞队伍士气干劲、推动工作优质高效开展,收到了良好效果。

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