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公路段迎雪而上,时刻战斗防滑保畅一线

2020-12-14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今年入冬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天水市境内连续多场降雪,12月13日,秦州公路段管养的G316线、G247线路面现积雪结冰现象,严重威胁道路安全通行。面对“雪”情,该段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主动放弃休息日,第一时间上路铲冰除雪、防滑保畅,用实际行动谱写永不言弃的“铺路石”精神。

  为尽快抢通道路,该段采取“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雪作业,在急湾、陡坡、长大下坡等重点路段撒布环保融雪剂,并在危险路段加强人员值守和增强救援力量,科学设置警示标志,积极引导过往司乘人员。

  寒风凛冽,但养护职工却干得满头大汗,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全力以赴保障公路畅通、人民出行安全。

  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奋战,秦州公路段养护的G316线、G247线部分路段的积雪开始消融,道路安全畅通。

  (通讯员:王琼燕州)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