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男歌手完玛三智蓄势待发 新专辑即将面市 (图文)

2010-12-14 来源: 浏览量:



 

心中有旅行的人都向往西藏,那里是心灵的净土,而那里土生土长的藏族歌手完玛三智,从小在这块神圣的净土上生活,熏陶出了一颗会歌唱的心灵。他热爱藏族文化、热爱广袤的草原、热爱唱歌,凭着对唱歌的热忱执着,他带着富有藏族特色的歌声走进了现代都市中。

近日,藏族男歌手完玛三智,历时三年创作而成的首张个人全新大碟《蓝月谷》感性发声,倍受业内人士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关注。就在日前据完玛三智所属经纪公司中唱艺能高层透露,完玛三智将于下月举办专辑发布会,届时会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据悉,完玛三智积极致力公益事业 慈善音乐两不误。2010年在获悉家乡玉树受灾的消息后,青海籍歌手完玛三智彻夜未眠。24小时即创作完成玉树祈福歌曲《生命站立成树》,与著名歌手谭晶共同合唱。歌曲一经推出,便得到强烈反响,并作为青海卫视《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大型赈灾晚会的主题歌。他与谭维维合唱的一首《亚洲之心》入围了广州亚运歌曲名单,他演唱的藏语版亚运主题曲《重逢》,也备受认可。

此张专辑本月底全线发行,在内地作为今年的力捧上架作品,重磅出击华语乐坛,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这张充满着新鲜、诱惑的音乐大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