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现身国剧盛典 《三国》剧组连获五项大奖 (图文)

2010-12-14 来源: 浏览量:

《三国》获本年度十佳电视剧奖。(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左至右:刘芊含、李依晓、高希希、刘竞赵柯。(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希希《三国》获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电视剧(内地)大奖。(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由安徽卫视和光线传媒联合主办的国剧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高希希导演携《三国》剧组主创现身国剧盛典现场,一并拿下五项大奖,成为当天活动的拿奖专业户。

高希希导演身着黑色中山装携《三国》剧组的主创人员现身国剧盛典,当天一并拿下“2010年度十佳电视剧”、“2010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电视剧(内地)”、“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编剧”、“年度最佳男主角”五项大奖。电视剧《三国》的编剧朱苏进先生、曹操的扮演者陈建斌、静姝的扮演者李依晓以及“龙套妹”刘芊含纷纷亮相活动现场。高希希导演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感谢伟大的时代、感谢伟大的观众、感谢老祖宗留下的经典作品”,这三个感谢唤起了所有电视人的共鸣,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新版《三国》投资数亿,制作周期长达三年时间,是翻拍四大名著中花费资金最多、投入人数最多、集数最长的电视剧。今年五月,该剧终于在四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越是经典,就越是容易引起争议。尽管画面精美、场面宏大、制作精良,但是新版《三国》仍然逃不过观众的“法眼”。穿帮镜头、台词错误、造型诡异等问题仍然被观众挑了出来,一时间引起话题无数。历经口水战后,新版《三国》还是高居今年收视率的榜首,《三国》剧组手捧五个“小金人” ,高希希导演不禁眉开眼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