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趟“观花海”高铁旅游专列开行

2018-04-0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浏览量:

  陕西首趟“观花海”高铁旅游专列开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姜林 巩妍彬)又是一年春来到,踏青赏花正当时。陕西汉中地区百万亩油菜花同时怒放,盛开的油菜花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将天汉大地妆点成美丽的金色花海。

  今早(3月24日)7点50分,两百多名西安市民,乘坐着首趟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一路奔向汉中。吸引旅客慕名前来的,正是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

  花海在村中,人在图画里。在汉中勉县大大小小的观赏点,油菜花吸引了不少游客走入花海,领略着无限春光。西成高铁开通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以此为契机,打造了汉中油菜花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游”高铁专列。

  西安铁道国际旅行社营销总监马志强:“以前开车走高速,坐普速火车,两天有一半时间都是路上,现在坐高铁能去很多景点,对游客来说更实惠。”

  在往返2天的美丽乡村游行程中,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高铁穿花海、人在画中游”的绝妙感受,还可以前往勉县观赏油菜花海、去诸葛古镇感受三国文化、去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和朱鹮梨园赏万亩梨花看珍稀鸟类朱鹮。专列的开通,丰富了美丽乡村行产品形式,提升游客的踏青旅游品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