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资讯
天水交警支队举办“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时间:2015-06-09 09:25:53  来源:法制宣传科  作者:王世强(文)刘冀远(图)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1日上午9时,天水交警支队举办“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金生宣布平台开通,标志着“天水公安交警

  6月1日上午9时,天水交警支队举办“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金生宣布平台开通,标志着“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金生宣布“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开通仪式上,支队政委毛建民宣读了省公安厅交管局发来的贺信,副支队长强亚龙主持仪式并就学习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宣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法制宣传科科长赵光皓对“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推介。支队在家领导、机关全体民警,各县区和卦台山、机动10个基层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开通仪式。

  (支队政委毛建民宣读省公安厅交管局贺信)

  (副支队长强亚龙主持仪式)

  (法制宣传科科长赵光皓推介“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

 

  开通仪式结束后,支队召开2015年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对微信和微博“双微”平台管理使用、手机短信告知系统应用、“天水交警”网规范信息发布等自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就2015年“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重点工作及推进计划组织了学习讨论。

  为顺应当今新媒体时代发展的需求,填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自媒体微信宣传阵地的空白,由天水交警支队创办的“天水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于2014年底完成注册、2015年3月完成认证、6月1日完成测试并正式开通,是继支队门户网站——“天水交警”网、支队官方警务微博——“天水交警”新浪微博和“天水公安交警”腾讯微博、支队手机短信告知系统之后又一个重要的宣传平台。该平台以“发布天水交警资讯、展现天水交警形象,提示安全出行信息、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提供网上便民服务、搭建警民联系桥梁”为宗旨,开设了“微发布”、“微提示”、“微应用”3个一级栏目。其中,“微发布”现设“工作动态”、“通知公告”2个子栏目,“微提示”现设“安全提示”、“交通法规”2个子栏目,“微应用”链接“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上查询”等内容。它的正式开通将成为推动天水公安交通管理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一个崭新的、重要的平台。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