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收费公路春节假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2016-02-04 来源: 浏览量:

  全省收费公路春节假期继续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免费时间:2月7日零时至2月13日24时

 

575573e0e2d88a7cd845e996050a53c3.jpg

  天水新时空据兰州晨报讯(记者 师向东)2月3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国务院相关通知要求,今年春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具体免费时间为2月7日零时至2月13日24时,免费路段范围包括全省高速公路、二级专用公路及兰永一级公路。

  据悉,2016年春节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为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凡标注座位数为8座的越野车以及带尾厢小型皮卡货车等均不属于免征范围。

  春节期间,安装ETC设备(电子标签)的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ETC车道(出口车道费额显示器缴费金额为零),其他车型均正常扣费。未安装ETC设备(电子标签)的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人工车道,实行入口不发卡、出口免费放行模式。免费开始后,凡已领取通行卡的在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时,应主动交回从入口领用的通行卡。

  另外,ETC车辆如通行人工车道,应主动出示用户卡(非现金支付卡),由收费员完成入口写卡或出口刷卡流程,以确保用户卡始终处于正常使用状态。ETC车辆如从人工车道领用通行卡,出口人工车道将无法使用用户卡缴纳通行费,只能以现金方式缴纳通行费。因严重超时、非正常使用ETC设备或重大节假日免费期间导致的用户卡未复位现象,持卡用户应到原办卡客户服务网点完成复位工作,收费站车道不再执行复位功能。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