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附属小学正式更名为天水市实验小学

2011-09-02 来源: 浏览量:

9月1日上午,天水师范附小举行更名“天水实验小学”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市领导王光庆、郭奇若、谢简平、白晓玲等参加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奇若为天水实验小学揭牌。

  

 

  天水市实验小学始建于1906年,前身为天水书院改成的秦州高等小学堂。为了进一步发挥实验小学在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011年6月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正式更名为天水市实验小学,也是市教育局唯一的直属小学。天水市实验小学目前已发展成一所占地4023平方米,拥有26个教学班、1600多名在校学生,各类藏书达12000余册,实验电教达标,现代化教学手段广泛应用的市属重点小学。

  揭牌仪式后,王光庆、郭奇若一行到学校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