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家“雷锋学校”在金昌挂牌/组图

2014-0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浏览量:

     据中国甘肃网3月5日金昌讯 (记者 张慧雅 文/图)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联合为金川公司总校第六小学授予“雷锋学校”荣誉称号。此次挂牌在我省尚属首次。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出席仪式并为该校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出席仪式并为该校授牌

  据了解,近年来,金川集团公司总校第六小学将学雷锋活动与“开展行为规范养成活动”紧密结合,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这一主题,长期坚持开展以“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该校还将每年3月份定为“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月,通过雷锋事迹报告会、组织学生参观雷锋事迹展板、开展学雷锋主题班队会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宣传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校还开展了“公德小雷锋”实践活动,教育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同时,该校还设置了班级学雷锋活动成果展示台,开展学雷锋竞赛活动,评选学雷锋先进班级和“雷锋”之星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长期坚持,人人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