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法融查看娘娘坝镇钱家坝小学灾后重建工作

2014-09-09 来源:秦州教育网 浏览量:

 

  9月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前往秦州区娘娘坝镇查看钱家坝小学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一同前往。

  钱家坝小学受2013年6.20和7.25特大暴洪灾害影响,学校校舍、围墙、大门、厕所严重受损,毁坏面积365平方米,需拆除重建。按照省、市有关灾后重建规划,外来及就近940多户住户搬迁至学校所在片区,预计有530多名学龄儿童要就近入学,需要建一所上规模的示范性小学,解决周边住户孩子的上学难题。任法融心系家乡,在得知学校重建资金困难时,慷慨解囊,捐助270万元用于学校重建。目前,建筑面积1225.2平方米的钱家坝小学教学楼项目已完工,厕所、校门、围墙等附属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计划年内完工。

  看到新建的三层框架结构的教学楼,任法融饱含深情地为学校题写了校名。任法融说,人才的基本标准是“德才兼备”,“德”为人才的首要品质,德育在教育工作中处于关键地位。小学德育教育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要始终如一地把德育工作当作灵魂工程来抓,坚持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学校工作的核心任务,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