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坝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和禁毒知识讲座

2014-12-02 来源: 娘娘坝中学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122上午娘娘坝中学邀请当地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为全校师生开展交通安全和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上,娘娘坝镇坝派出所副所长懂瑞刚向全校师生讲述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并从娘娘坝中学目前道路交通安全的现状分析、教学生如何提高交通安全警惕性等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点和种类,详细介绍了毒品对学生、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与诱导广大学生吸食毒品的根本原因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具体事例,希望广大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通过在校学习将禁毒的宣传教育延伸到家庭与社区。

 

 

        同学表示今天的讲座令人受益匪浅,今后自己一定会更加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做到经常性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亲朋好友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中享受平安幸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