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海燕:教师在校外办补习班让人深恶痛绝

2015-02-08 来源:兰州晨报 浏览量:

  有关中小学生补习班的话题这两天是从会场内延续到会场外,尤其是教师在校外办补习班现象,备受各方关注。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对此表示:教师在校外办补习班让人深恶痛绝!

  “教师在校外办补习班让人深恶痛绝!人的精力有限,如果精力分散了,就不能专心于校内教学工作,必然会影响教学质量。要严查那些在学校不好好教书,在校外却办班挣钱的教师,这样的教师应当从教师队伍中清理出去。”2月6日,在城关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虞海燕说。

  虞海燕表示,教师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甘于奉献,为人师表,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小饭桌存在的问题,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督管理,促使小饭桌规范经营,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

  首席记者 崔亚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