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日天水市中小学开学不实信息的回复

2020-02-19 来源:天水市教育局 浏览量:

  近日,网传天水市中小学将陆续开学,此信息不实,天水市教育局从未印发此类通知,请广大师生和家长不要误信误传。

  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于1月27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大中小学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市教育局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印发了《天水市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延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市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延迟至3月1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人员密集、疫情传播风险较大,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是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我市正在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做好排摸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具体开学时间需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综合评估后确定。届时,天水市教育局将在第一时间发布通告,敬请随时关注天水市人民政府网站市教育局板块和天水教育微信公众号!

  疫情期间,请广大师生家长关注官网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天水市教育局

  2020年2月19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