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谱新章---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示范班到新华门小学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020-08-05 来源:秦州区教育局党建办 张永平 郭小亮 贺建兵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天水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110人到新华门小学现场观摩学习党建工作。观摩团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丽,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柏甲戌同志带队。

  观摩团先后深入新华门小学和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观摩了两所学校党建工作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学校讲解员的引导下,各县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对新华门小学党建引领下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社团活动、党员活动室、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资料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新华门小学围绕“三个强化”(强化组织建设,在作用发挥上求保障;强化理论学习,在夯实基础上做文章;强化教育管理,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一个突出”(突出引领作用,创新集团化办学模式),坚持五个结合、树立五个标杆、做好五项承诺,助推学校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提质增效。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依托集团化办学思路,坚持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区域内获得了良好口碑。

  观摩团一致认为,新华门小学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努力奋斗、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已逐渐显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建与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深度融合,党建也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助推器,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供稿:秦州区教育局党建办 张永平、郭小亮、贺建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