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秦州区委会举行庆祝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朗诵比赛

2020-09-0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为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增强从事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9月6日下午,民进秦州区委会在智选假日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朗诵比赛大会。大会由民进区委会主委郭红英主持,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陕卫东、杨红、各支部主任、副主任、会员30多人参加,朗诵比赛现场由区直支部主任张晶主持。

  郭红英主委代表民进秦州区委会讲话并致教师节贺词,她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秦州民进教师会员、教育工作者和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民进界教师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派身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意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通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朗诵活动比赛,激发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争当“四有”好老师,为民进组织争光添彩,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朗诵比赛由张晶精心主持,在小教东支部会员冯丽娜、蒲婷2人的原创《绿叶的爱与守护》中拉开了序幕,朗诵者委婉动听,热情饱满,尽显才华,营造出一副字正腔圆、精彩纷呈的欢快画面。随后,文艺支部郑妹芳、裴慧丽会员的《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区直支部刘仑的《献给老师》、六中支部杨振飞的《弘扬师德 潜心树人》、伏羲支部董海国、杨万红的《争做四有教师 奏响师爱乐章》让广大会员领略经典、感悟师德高尚、立德树人,寓意其中。把朗诵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最后在三中支部会员敬云峰《我是一名老师》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动人的声音诠释了高尚的师德师风,用坚定的眼神和一颗颗炙热的心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感情和立德树人的坚强决心。执着的是“弘扬高尚师德”;坚守的是“潜心孜孜树人”,平凡中见伟大,朴实中见真情。

  大会活动结束后,郭红英主委希望民进界全体教师能够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真正成为新时代先进文化和知识的授予者、人生的引路人、文明的传承者及道德的示范者。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潜心育人的理想信念,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