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回民小学开展学百年党史暨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1-05-08 来源:秦州区教育局 浏览量:

  5月7日,天水市回民小学彩旗飘飘,歌声飞扬,喜迎建党100周年,启动“学百年党史暨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校师生750人参加,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天水市回民小学校长穆晓萍同志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近年来天水市回民小学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学校中心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紧密结合,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全校上下呈现出了政治稳定、教育教学工作迅速发展、师生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谅解的大好局面,走出了一条适合学校发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之路,民族团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中开展了党、团、队旗传递和高年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齐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后,各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班队会活动。通过宣讲民族知识,讲红色故事、追忆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使爱国主义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学生心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