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天水师院举办2015年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图文)

时间:2015-06-02 00:22: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6月1日,由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年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校艺术馆展厅开展,此次展览吸引了学校领导、有关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5年毕业生品展暨就业推介会

 

        天水新时空讯)6月1日,由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年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校艺术馆展厅开展,此次展览吸引了学校领导、有关部门,特别是天水市相关行业、企业领导、兄弟院校及美术学院师生前来参观。

      此次毕业生作品展览共有100余名毕业同学和作品150余幅,创作形式有平面设计、环艺设计、工艺美术、包装设计等,均体现了同学们对艺术语言的实践、突破;对审美的凝练;这次展览既是对同学们四年来专业的一次总结,又中对艺术观念的构建;对人性、生命存在的善意关注;对社会现实的批判和对客观现状的思考。这些朝阳般又充满锐气的作品,是他们用稚嫩清澈的双眼对当下社会的观察所得,让观者为之触动。

        参观画展后,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美术与艺术产设计学院的专业概况、生源情况等向天水市各行各业用人单位进行了介绍,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企业用人单位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用人意向。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5日。

天水师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贾利珠接受媒体采访

学生就业推介洽谈会

学生就业推介洽谈会

学生就业推介洽谈会

学生就业推介洽谈会

  

展出学生作品

展出学生作品

展出学生作品

展出学生作品

展出学生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