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适宜旅游过年的十大城市(组图)

2011-02-05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平时工作太忙,想集合一家子到哪个地儿走走,对大多数人来言,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事儿。旅游过年渐渐风靡起来,无论是要孝敬父母也好,陪陪孩子也好,或者只是小两口或者一帮死党也罢,不妨前往他乡,感受各地原汁原味的春节风俗。

盘点最适宜旅游过年的十大城市(组图)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眼界决定视野。到一个心仪的城市,奔着向往的文化,感受那个地方的特色民情,这应该是每一个人向往的旅行。春节出游,这些旅游的热点城市都会在过年时期推出春节活动,打折优惠就不用说了,更能集中全面深刻的接触它们的文化精髓。

春节去哪儿呢?通俗的说,就是:住南方的,可以去北方赏雪;住北方的,可以上南方游览一下南方不一样的冬天;住惯了大城市的,可以去看自然景观;住乡村的,可以看看大城市的繁华。春节不只是一个节日,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缩影,是华夏文明上千年积淀的精华。不同地方的民风民俗是春节旅游的重头戏之一。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民情,不同的历史和文化,演绎出不同的地方特色,给你带来不同的民俗乐趣。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