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藉河边的荷花开了(图文)

2020-07-0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摄影/天水新时空】在藉河风情线的东头,经过曲折木桥,便有一片不大不小的荷塘,习习的河风吹着木桥上赏荷的美女的花裙子,悠扬的飘摆着,荷塘里带着土腥味的荷叶簇拥着粉红色的荷花也在尽情地舞动着……,在炎炎夏日里会让人领略到另一番韵味。那,是沁人心脾的荷韵。

       北方的荷塘没有南方的大,水也没有南方的深,记得在南京玄武湖边也有大片大片的荷花,第一次钻进荷花间的小路,粗壮的荷叶整整冒过了人的个头儿,宛若进入了树丛,而天水湖的荷花尽管只有不到个头的一半,但依旧不减高雅的风韵,微风过处,荷塘里绿波荡漾,荷叶风姿绰约,含情脉脉。怒放的荷花,清香幽远、水汽氤氲,当你靠近绽放的荷花,洁净的花瓣让你不忍触摸,静观荷塘,心变得沉稳而淡定,让你心头别有一番滋味,徜徉塘边,清爽无限,令游人沉醉不知归路。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