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天水美食
北道清菀阁牛肉面 唤醒舌尖的味道(组图)

时间:2016-07-19 19:55:5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北道清菀阁牛肉面 唤醒舌尖的味道
——为“吃”说 带给你想要的味道

  一碗牛肉面/讲述一个故事/搭配各种小菜摆在桌面/一起回味唤醒舌尖的味

北道清菀阁牛肉面 唤醒舌尖的味道
——为“吃”说  带给你想要的味道


图片关键词


  一碗牛肉面/讲述一个故事/搭配各种小菜摆在桌面/一起回味唤醒舌尖的味道/这种幸福 其实很好找寻/穿过一条街道/来到麦积区桥南御景泽源小区/一楼12号铺面/基于牛肉拉面的视觉    嗅觉  味觉/给予你的/便是一座城市的记忆/难忘家乡的味道

图片关键词

      据史料记载:牛肉面起源于唐代回族,至今有一千多年的历史。牛肉面工序繁杂,用料考究,以汤为重,汤则以牛、羊肝子的汤加一定比例的牛肉汤经澄清后使用,其味清香扑鼻,独具风格。对于食客来讲,那是店面所在地段的供需关系,地段第一,供求第二。对于清菀阁牛肉面来讲,就是舌尖上的追求。不断努力,并且将这香味,融入到每一碗的细节里。

图片关键词

       牛肉面以“汤清镜,肉烂香,面细精”的独特风格,推向炉火纯青的高度,臻于完善,最终形成“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汤清、白萝卜、红辣椒、绿蒜苗、黄面条)的汤面特点,达到色、香、味、形和谐统一的独具特色。

图片关键词

        一碗牛肉拉面,皆是生活。也是美食的传承! 牛大碗,大碗牛,红绿黄白颜色秀,宽薄细厚品种多,酸辣鲜香真可口,还有打卤凉面,浆水面,羊肉碎面。 我没有秘藉,如果有,那就是生活。北道清菀阁牛肉面馆米经理说:多少人像我一样不断问自已,努力工作为了什么?我的回答穷其一生专注于一件事情,并且把这种简单的工作当事业去做;担负责任、感恩、情义…这样就会真正领会做事的意义。米录平经理说:更因为生活在天地之间,有人为工作而苦,有人为能工作而乐。生命的延续,不仅仅需要物质,更需要精神的支柱。每一次的进步和超越都值得庆祝,每一次失败和成功都值得总结。一个人前进的动力有若干个因素,但,最重要的就是:你是一个人!一个有心、有爱、有责任、有智慧的人。

图片关键词

      米录平经理说:男人过了三十,有了家庭,就会为了生活,活得更明白,所有的责任,都会显现,不用探究为什么。  一个骄傲的男人,无非是一个怕失败的男人,我不怕失败,这样说话好像显得很突兀,因为生活,因为热爱的牛肉面,我一直想超越自已。

图片关键词

        同时,清菀阁牛肉面馆还是一个很有品位的书画文化园地,墙上名人字画让人边享美食的同时边欣赏书画艺术,真不失一举两得地美事儿。 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最后祝愿米录平经理:安塞俩木,阿来一库姆!翻译:真主祝福你平安!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