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天水名品
武山旋鼓之精品----西北啦啦汉雄扇鼓系列

时间:2012-03-30 23:09:4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天水新时空专属稿件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武山旋鼓之精品----西北啦啦汉雄扇鼓系列 西北啦啦汉雄扇鼓西北啦啦汉

 

武山旋鼓之精品----西北啦啦汉雄扇鼓系列

xhm 039.jpg

          一、简介
         西北啦啦汉雄扇鼓,原名武山旋鼓之小鼓,因其大小如扇,能扇能舞,鼓声浑厚雄壮,鼓体轻巧灵便而得名。西北啦啦汉雄扇鼓常用于大型活动、赛事的啦啦队加油及广场、田园舞蹈健身时携带,是继“乌乌祖拉”后国内外球迷们,歌迷们理想的加油狂欢热购产品,其精美的手工工艺又是丝绸之路旅游者们便于携带纪念品、手藏品、兼装饰、镇宅。鼓声琴韵,扇舞即得;一物多用,老少皆宜,是全民娱乐的理想健身玩具。我公司自开发与传媒以来,已深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被誉为世界上最薄的鼓,最古老的琴!

        西北啦啦汉雄扇鼓由甘肃天水羲皇汉雄鼓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研制,总经理刘汉雄是武山旋鼓非物质遗产继承人之一,  做为武山旋鼓的 西北啦啦汉雄扇鼓于2008年6月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西北啦啦汉雄扇鼓为仿战鼓系列健身鼓,材质主要有羊皮与仿羊皮两类,圈为煅造拉丝制作工艺,柄上有坠环。

xhm 035.jpg

 

二、说明   
  【一】结构组成 由面、圈、柄、柄坠、坠及槌六部份经多道手工煅烧拉丝工艺精工细作组成,击打时可产生鼓声琴韵共鸣的音响效果。
 【二】依图案可分为 
加油鼓、圣诞鼓、狂欢鼓、迎宾鼓、新春鼓、端阳鼓、旅游纪念鼓、传统古典旋鼓及宣传定做名片鼓等多种系列。
 【三】依形状可分为:拱圆、圆、八卦、六角、菱形、扇形及椭圆共八种鼓。
 【四】依材料可分为:真羊皮与仿羊皮两种,但价格各异。
 【五】依品相分为:高、中、低三档。
 【六】依用途可为:玩具型和收藏型。
 【七】依制图可分为:绘画类、印刷类和贴画类。

 

 热购电话:18294338881、18794467187、0938-8277428
QQ:2392387619
邮箱:
2392387619@qq.com
网址:
www.0938net.com

地址:甘肃天水羲皇汉雄鼓业开发传媒公司
           泰山庙68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