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甘肃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14-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浏览量:

2014年甘肃旅游商品大赛参赛旅游产品。记者 宋燕 摄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记者 宋燕)17日,经过两天的紧张评定,2014年甘肃旅游商品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设计创新奖4名。

  甘肃旅游商品大赛是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玉文化展销会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本届展览会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吸引了11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国内14个省区市、全省州14个市州共260个单位和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14000平米,共有展位556个,收到152件参赛作品,是甘肃省规模最大、市场化运作最为成功的一届展会。展会的商品不仅局限于工艺纪念品和土特产品,各种旅游纪念品、旅游装备品、时尚用品、玉雕艺术品等齐聚展区。

  在本届大比赛中,甘肃敦煌神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敦煌九色鹿系列产品获得金奖;兰州华晨艺术坊选送的敦煌故事首饰系列,张掖肃南马蹄飞天刺绣合作社选送的裕固族刺绣用品系列,金昌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彩瓷鼠标三件套作品分获银奖;临夏天平泥塑文化艺术传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泥塑民俗艺术品系列,平凉市灵台县旅游局选送的绣花儿童用品系列等作品分获铜奖;陇西李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李氏名人剪纸作品,敦煌市扬可·菠罗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扬可·菠罗敦煌手绘系列作品,敦煌文化创意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敦煌传奇》动漫片获设计创新奖;张掖市旅游局、嘉峪关市旅游局、金昌市旅游局、武威市旅游局、兰州市旅游局、酒泉市旅游局、白银市旅游局、定西市旅游局、天水市旅游局、平凉市旅游局、庆阳市旅游局、陇南市旅游局、甘南州旅游局、临夏州旅游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