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种植
天水的樱桃熟了(图文)

时间:2012-05-27 12:09: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摄于天水秦州区皂角镇林果中心樱桃基地  秦州区是典型的半湿润半干旱温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适中,光照充足,肥水中等,土层深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

  

5.20 064.jpg

  摄于天水秦州区皂角镇林果中心樱桃基地

5.20 002.jpg

  秦州区是典型的半湿润半干旱温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适中,光照充足,肥水中等,土层深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特别适宜北方落叶果树生长和无公害优质果品生产,是我国最佳的大樱桃和苹果生产区域之一。通过多年的观察实践表明,秦州区所产大樱桃风味独特、色泽艳美,其品质要超过烟台和大连等我国大樱桃主产区,是国内外果树专家公认的西北黄土高原地区适宜于露地生产优质大樱桃为数不多的地区之一。

  栽培的品种有红灯、8-129、美早、意大利早红、莫莉、早大果、巨红、佳红、佐滕锦、胜利、友谊、拉宾斯、8-102、斯坦勒、萨米脱、宾库、那翁、艳阳、奇好、宇宙、先锋、雷尼尔、7-101等23个。目前,秦州区种植大樱桃1万多亩,已陆续成熟,秦州大樱桃红了。2008年, 秦州区生产的大樱桃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