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农产品品牌大会在杭召开

2011-01-23 来源: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蒋文龙)由农业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厅和浙江大学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农产品品牌大会1月13日在杭州召开。来自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及农业部、浙江大学、美国农业部等800多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为期4天的中国农产品品牌大会,以“品牌、生态、竞争力”为主题,将全面回顾我国农产品品牌建设历程,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探讨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方向和路径。这是我国农业发展历史上第一次以农产品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此次品牌大会的召开,必将给国内农产品品牌建设带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和新的经验,对进一步推动国内农产品品牌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会期间,应邀参会的青岛、南京、成都、郑州、呼和浩特、阿克苏以及台湾南投县等10个城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中国农产品品牌建设杭州宣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